tn_P1250087  

 

 

 

 

由於車友們的熱烈支持,哈特佛決定在四月份繼續於新竹、台北、桃園,舉行試乘會。

為了讓非台中地區的朋友們也能有好康(不要再說小編獨厚台中囉

 

體驗哈特佛新車,分享心得拿獎金」活動要延長啦~~~

這樣一來,新竹、台北、桃園的朋友也能參加這場盛會喔

 

 

 

體驗哈特佛新車,分享心得拿獎金

 

活動時間: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10日止,517日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內容:

1. 參加哈特佛試乘活動,寫下您的試乘心得,經哈特佛官方認可後,即可獲得哈特佛特製透氣運動衫一件。

2. 活動截止後,哈特佛將會依文章的內容充實度評選出優秀的心得分享文,致贈獎金。

3. 試乘心得分享文的組別為:試乘會組、Diablo 650組、My Dream組、Neko組、HD-320組。

 

活動獎品:

1. 文章經過哈特佛認可的參加者,可得到哈特佛特製透氣運動衫一件。

2. 獲得評選優秀的心得文,哈特佛將致贈家樂福禮券1000元。

試乘會        3

Diablo 650     3  

My Dream     3  

Neko          3  

HD-320      3  

 

活動辦法:

1. 參加哈特佛舉辦的新車試乘會(台中、台南、高雄、新竹、桃園、台北任一場即可),體驗新車的性能。

2. 寫下試乘的心得感想(文長約300字、照片4張以上),在自己的個人部落格或社群網站帳號公開發表文章,並同步發表於機車論壇討論區。

3. 文章發表後,將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通訊地址、文章連結網址),寄到mikeyi@hartford-motors.com.tw,信件主旨請寫「報名哈特佛試乘會心得分享XX組」,由哈特佛審核認可後,即能獲得哈特佛透氣運動衫一件。

4. 各組別得獎名單將於517日公佈。

 

活動注意事項:

1. 報名參加者所填寫及提供之資料均需真實正確,且未盜用或冒用他人資料與文章。如經查證,發現參加者有盜用或冒用他人資料與文章之事實,將取消參加資格,已獲獎者,將追討獎金。

2. 如因盜用或冒用他人資料造成主辦單位及他人權益受損,參加者需負一切相關責任。

3. 參加者之文章需自行發表至個人部落格或社群網站帳號,並同步發表於機車論壇討論區。

4. 得獎名單公佈後,若30天內無法與得獎人取得聯繫,得獎資格恕不予保留。

5. 主辦單位有權審查參與本活動的作品,如發表文章不符合試乘活動內容或包含對產品、品牌不實的負面訊息,將無法參與此次活動。

6.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

7. 主辦單位擁有參加者作品與資料作為宣傳用途之權利。

 

參加哈特佛試乘活動可以騎新車、吃東西、拿贈品、領獎金,

這麼好康的事,還等什麼呢?趕緊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