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佛pet追飛行傘  

 

 

 

【鄧惠珍╱彰化報導】彰化市區昨有一具動力飛行傘,在天空穿梭,忽高忽低,甚至貼近民宅低空飛行,險些撞上高壓電線,警方獲報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附近一處空地,逮到非法飛行的男子陳崧銘,登錄資料並攝影蒐證後轉報民航局裁罰,依《航空法》可罰六萬到三十萬元。

一名不願具名的資深飛行傘玩家說:「隨便在人口密集區飛行,稍一不慎就可能造成傷亡,真的太危險了!」
化刺桐所所長蔡宗明指出,昨上午八時三十分許獲報,有動力飛行傘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附近民宅上空盤旋,幾乎快貼到民宅屋頂,因有高壓電塔及大樓 很危險,警方派員先找到陳男載運機具的進口休旅車,待男子陳崧銘(三十七歲,台中大雅人、自稱從事資源回收業)降落,警方拍照錄影蒐證,因屬《航空法》管 轄,警方登錄資料後,陳男即駕車載飛行傘離去。
資深飛行傘玩家指出,合法輕型載具(動力滑翔機、飛行傘等)駕駛都須先接受訓練,測驗合格後才能飛行,也應有交通部核發的輕型載具操作證,且只能在民航局核可的空域飛翔,而陳男有多次違規紀錄。

 

在市區玩飛行傘實在太危險啦

自己撞到東西受傷就算了,

要是害別人跟著遭殃,真的是禍從天降。

 

幸好,警察杯杯發現到這個危機,

騎著機車尾隨這位陳男。

 

tn_P1250957  

 

一個在空中,一個在地面,

靠著哈特佛PET的靈活性與動力,

警察杯杯順利地逮捕這個影響公共安全的現行犯,

可喜可賀啊

 

 

tn_P1260976  

 

 

哈特佛PET,將會繼續跟著警察杯杯,

為大家服務的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