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443_626347247408426_1150093375_n.jpg  

 

 

 

 

【My Ride 與眾不同的我‧獨特創新哈特佛】Facebook活動

感謝11月份分享照片的車友們熱情支持參與,
充滿歡樂的12月,歡迎車友投稿女友與愛車的超吸睛合影
喜愛哈特佛的美眉們都PO出來吧!
鼓勵更多女車友們跟我們分享妳跟愛車的美美照片喔!

【活動時間】12/6~1/5
【活動對象】Hartford哈特佛機車Facebook粉絲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Hartford哈特佛機車粉絲團。
(2)將美眉與Hartford哈特佛機車的合照一張,寄到Hartford Facebook信箱,並留言「我的最愛‧哈特佛_________」。例如:我的最愛‧哈特佛小雲豹(註明車種)
(3)活動期間,該照片得到最多”讚+”分享”數量的前3名(以”讚”+”分享”加總的數量為唯一評分標準),第一名能獲得新光三越商品禮 券$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
(4)活動期間,針對粉絲團照片分享的網友,將隨機抽出1名幸運兒,可獲得新光三越禮券$1000元。
【得獎公佈】
1.於中華民國103年1月6日統計單一照片得到最多”讚+分享”數量的前3名及分享照片的得獎幸運兒,公布於哈特佛官方粉絲團,並留言通知得獎人以私訊告知相關寄件地址資料。
2.獎項將於收到得獎人資料後,自1月13日陸續寄出。
【注意事項】
‧上傳照片須要能夠辨識為哈特佛機車(不限種類),若經改裝後完全無法辨識,哈特佛有權拒絕該照片參加此活動。
‧分享貼文需設公開,小編才能看得到喔,也才能參加抽獎喔!
‧得獎人應於得獎公告日(含)5日內,私訊回覆基本資料,逾期者視同棄權。
‧如有取消得獎資格之情形,哈特佛將不再抽出遞補名單。獎品郵寄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新光三越商品禮券實際上有效使用期限及使用方式依票券上記載,不得更換。
‧活動若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哈特佛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哈特佛有不另行通知即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若經檢舉或哈特佛主動發現以惡意電腦程式或其他違反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比賽結果者,哈特佛得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追回獲獎獎品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利。
‧參加者上傳作品需為本人原創作品,主辦單位擁有無償重製、複製及公開播送之
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