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交車典禮  

D2  

台灣贈多明尼加警用機車

(中央社台北8日電)中華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侯平福,於當地時間7日中午代表政府,將390輛警用機車及相關零件捐贈多明尼加國家警察。多國感謝台灣協助改善治安。
捐贈儀式在多國國家警察總部前廣場舉行,由多國總統府部長蒙塔佛(Gustavo Montalvo)主持,內政暨警察部長、警察總監及交通警察總監等政要出席,多國各重要媒體記者均在場採訪。
侯平福致詞時表示,這項捐贈案是為回應多國總統麥迪納(Danilo Medina)改善治安的施政優先項目,支援多國即將啓動的911勤務中心計畫,更彰顯兩國長久友好邦誼。
多國警察總監代表多明尼加政府對台灣協助多國改善治安表示感謝之意,並表示捐贈的機車將能提升警方機動能力,縮短警方回應犯罪案件時間。
侯平福將機車鑰匙交給總統府部長,在場員警隨即騎乘機車,並鳴警笛繞行國家警察總部前廣場,以示敬意並表謝忱。
捐贈多明尼加政府的390輛警用機車是在台灣製造的。不但加強兩國邦誼,也為台灣廠商創造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