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大家介紹了休閒型的車靴,是不是有型又有款呢?不過,如果想要偶爾熱血一下,那就是要選擇跑車型的車靴,保護性會更好喔!

 

到底跑車型和休閒型的車靴差別再哪?首先,除了外型兩者截然不同之外,再來就是各種保護機制和材質。一般而言,為了有效保護腳踝以及小腿,所以跑車型車靴會做的比較長,以有效保護小腿。而防護塊就是緩衝,並防止脛骨或其他部位受傷。作為消耗品的滑行塊主要是讓騎士知道過彎時傾角的警訊,一般是位於腳尖外側以及小腿外側,大多可以自行更換。再來當然就是打檔塊啦,通常左靴會另外設計一塊橡膠讓打檔更為順暢方便。所以,如果想要熱血,那當然就是選擇跑車型車靴,比較能夠提供更完善的保護。

 

更多的車靴相關資訊,請到這裡看簡介http://goo.gl/gWHAJI

 

想要熱血又兼顧安全,選擇這款車靴就對了!

 

05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