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人身部品賞小編要換個方向,跟各位談的是機車本身的保護改裝品:防倒球。人有保護的部品,車子當然也有,防倒球就是其中之一。

 

什麼是防倒球呢?顧名思義,防倒球就是防止機車原地轉倒時損壞零件的改裝品。一般說來,像是前叉的煞車和卡鉗、引擎、整流罩等等都是最常裝設也最需要保護的地方,所以比較常見的就是安裝在這裡。不過要注意的是,防倒球並非一定就可以防止車子轉倒所造成的傷害,一般說來,原地轉倒只要不是角度太大,一般說來都可以撐住。但如果是整部車完全倒下、高速行進轉倒等等,防倒球就無法發揮作用了,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至於安裝的地方,除了剛剛所說的幾個地方之外,當然也可以視情況改裝在其他想要保護的部位。只是安裝時最好請專業人員進行協助,貿然改裝可是有可能損壞車子結構的喔!

 

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