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哈特佛車友們都到過咱們的中科旗艦店進行保養維修,或是泡茶了嗎?

 

店長阿光是個熱血又帥氣的重機男兒,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讓愛車作spa之外,也可以請教店長許許多多的專業知識,各位千萬別忘記來挖寶啊!

 

像是今天小編就跟阿光店長請教了「原地轉倒」的處理方式。原地轉倒指的是機車在靜止間傾倒,相信許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如果像是mini、雲豹這般中小型檔車倒了就還好,一般人都可以不用太費力把車子抬起來。但是,像Diablo650這樣的重機或比較大型的機車怎辦?

 

阿光就來傳授大家正確的原地轉倒處理知識啦!如果不幸倒車,這時候應該要青蛙蹲下,以雙手類似舉重的姿勢,用全身的力量將車抬起!千萬不要傻傻地彎腰牽車,不但車子可能紋風不動,還有可能閃到腰或肌肉拉傷喔!大家學起來了沒?備而不用就好,但要派上用場時大家就會知道很實用啦!

 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