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哈特佛的VR150是伊朗的軍方與警方的指定用車之一喔!

 

哈特佛除了深耕台灣市場,對於外銷市場也一直不停開疆闢土,除了為本身的企業競爭力努力之外,也為台灣爭取到國際的知名度與外交!哈特佛機車憑藉著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品質優勢,在墨西哥、阿根廷與其他南美洲國家受到廣泛的喜愛與支持。

 

其中,VR系列不但成為伊朗的官方指定用車之一,更曾經進入家樂福的法國賣場,並成功打入英國與德國的訂單。後續的數款車輛如Mini-125Magic 125,除了在台灣造成熱銷,之後更打入韓國、香港、英國、西班牙、澳門等國家與地區。而今年四月,VR系列更獲得青睞由政府代表捐贈給多明尼加警方,協助打擊犯罪。

 

沒有想到哈特佛早已經揚名國際了吧!希望不久的將來,在世界的每條道路上,都可以見到哈特佛的身影!

 

0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