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MY Dream!! 從台中搬上來台北上班一段時間了, 一直在考慮買一部摩托車代步, 普通的速克達, 我沒甚麼太大的興趣, 請了朋友教我騎檔車, 我還是個初學者才學不到一年, 但是擋車有吸引力, 所以想買一台有型的打檔車來玩一玩, 哈特佛大家都知道雲豹最出名,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的還是 My Dream 我剛好喜歡復古跟現代的結合, 這符合我的 Tone. 看他那個油箱我就被他吸引了四行程單缸氣冷, 特殊!!  @@我喜歡, 所以我之前就決定下手了, 我也查過網路上的評價, 好像都還不錯!

 

 

 

 

大家應該會問為什麼, 我對那 MY Dream,被他的油缸給吸引, 我覺得他很帥OHV (Over head valve) 的引擎優點為引擎設計可以讓引擎本身體積更小更為精緻, 性能也較出色, 維修相對也比較簡單, 就因為結構簡單, 所以不會有甚麼大的問題, 但當然也有一些小問題是 OHV 要改的,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假如能改就更好了!~~ OHV須靠推桿和搖臂來驅動, 排氣閥門的開跟關力量沒辦法直接傳輸, 所以力量較不足, 又是靠凸輪軸所以噪音會大那麼一點點, 爬坡有力, 起步快, 但是到了尾速加速就會比較沒甚麼力, 但其他我覺得這部車是值得我花一點錢去買的, 而且像我這種常忘了加油的人, 他們有準備了一個貼心的備用油箱, 就算騎到沒有油, 還是可以撐個 10~20 公里的路程, 在台北市應該到處都找的到加油站吧.

 

 

另外一點吸引我就是他是復古車款, 雖說它是參考Café Racer 跟火水車, Café Racer 會比哈特佛摩登 100 , 但是我就是喜歡它復古的 Style, 有不同的 Feel~~~ 但是這部車就不適合載女朋友了,適合自己騎, 這是我比較困擾的地方, 要不然就要抱我緊緊(也每賣)~~ 以下有幾張 My Dream 的美照, 跟大家分享他的好與壞嚕!~ 但我還是愛這部車~因為結合了現代與古典美~~~終於~~~ 車到了!!

 

 

 

 

連結網址: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5&t=4194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