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是台灣最普及的交通工具,幾乎是人人使用的代步工具,隨處可見。但也正因如此,騎機車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如果要達到酷炫帥的效果,除非所騎的機車與眾不同,才可能在滿街跑的代步工具中脫穎而出。要與眾不同,想展現自己的風格,沒有別的方式,就是騎檔車囉。

 

檔車可說是男人的夢想。相較一般的速克達而言,檔車不但更具流線感,更加帥氣,也更適合離開城鎮,上山下海,於公路奔馳。重型檔車不但功能更加突出,更可以表現騎士的個性。

 

自從台灣開放重機開放,選擇重機的騎士越來越多,台灣在地品牌Hartford哈特佛機車,在進口重機的環伺下,殺出重圍,成為重機騎士的新選擇。哈特佛於2012年推出全台首輛650cc紅牌重機,不但價格比進口重機更具競爭優勢,頂級的經典街車造型,更是引爆市場熱潮,讓人見識台灣品牌深不可測的實力。

 

經過幾年的淬鍊,哈特佛Hartford成為「Made in Taiwan」的頂尖重型機車品牌,陸續打造許多功能性強、價格實惠外型吸睛的打檔車,每一款的原創外型都展露獨特個性,在檔車圈中造成流行。

 

哈特佛的檔車有哪些風格獨具,個性突出款式呢以下一一介紹

 

MY DREAM  - 夢想再起 復古再現

當年HONDA Dream車款風靡一時,哈特佛My Dream重現這台咖啡賽車的輝煌歷史,帶領騎士回到昭和年代的榮光,不管是造型騎姿設定,懸吊系統、前後碟煞系統都向這經典款致敬,是喜歡經典復古的好選擇。

 

20150209岱瑪金誠集團 哈特佛系列-578       

 

大黃蜂 -狂風再襲,極限進化,無懈可擊

全台唯一檔車造型的速可達,對於喜歡檔車造型、卻又偏愛速克達便利性的消費者來說外型是檔車設計,傳動系統卻仍使用CVT無段變速系統,兼具兩者之長非常方便。 13吋胎圈的規格,跟整體搖擺式的後懸吊設計,與一般速克達一樣便利。

 

 20150209岱瑪金誠集團 哈特佛系列-

 

MINI - 輕巧與性格交融,力與美的魅力綻放!

法斯特前叉的優越抑震,讓您在路上爽快奔馳。輕巧又有個性的車型設計,能靈活的在市區中行駛,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騎乘它遨遊在城市、鄉村的街道上,您就是所有目光的焦點。

 

20150209岱瑪金誠集團 哈特佛系列-古     

 

夜鷹 - 極黑旋風,鷹魂出沒!

雙缸水冷,渾厚引擎聲浪;前後雙碟,制動力十足;雙排氣管,視覺震撼,同級距油耗表現最佳,大容量油箱,提供最頂尖續航力!

 

 20150209岱瑪金誠集團 哈特佛系列-117

 

灰狼 桀傲不馴,天地之間,唯我獨型!

全新復刻風格化儀錶組的加持,發揮桀驁不馴特質,而原廠標準配備五速國際檔變速箱,讓灰狼在動力加速控制更有自主性,前18吋後18吋的配置融入了極為舒適的休閒取向。

 

 20150209岱瑪金誠集團 哈特佛系列-852

 

另外,哈特佛最佳型男票選活動,只要投下你心目中最佳哈型男,就有機會獲得哈特佛機車一台,及其它好禮唷!

 

活動網址:http://hartford.event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