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哈特佛機車,可說是台灣機車品牌的翹楚。台灣在地品牌Hartford哈特佛機車,歷年來投入數億的資金,進行研發,矢志建立本土的重機品牌。在進口重機的環伺下,殺出重圍,成為台灣重機騎士的新選擇。哈特佛於2012年推出全台首輛650cc紅牌重機,頂級的經典街車造型,與具備競爭優勢的價格,更引爆市場熱潮。經過幾年的淬鍊,哈特佛Hartford成為「Made in Taiwan」的頂尖品牌。哈特佛今年特別參加春天的廣交會。尋求機會的曝光,並了解國外機車市場的需求,代表台灣產業進行國際交流。

 

56577  

 

廣交會是什麼呢?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廣東省人民政府所舉辦的一個商務交流活動,全名是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早於1957年就已舉辦,每年春秋兩季在廣州舉行,迄今已有57年歷史。廣交會每年都會吸引了口碑良好、實力雄厚的兩萬四千多家中國公司,以及五百多家境外公司參展。

 

哈特佛Hartford以今年主推的商品FALCON 400參加廣交會,以這款400cc的頂尖擋車,為台灣爭光。

 

56578  

 

哈特佛Hartford今年主打的FALCON400,有什麼令人期待的亮點呢?

 

新款 FALCON400帶入幾項不同以往的設計。使用一些鋁合金材質的零件強化剛性397cc SOHC 油冷引擎搭配陶瓷汽缸 ,壓縮比為 8.8 : 1  ,將壓縮比降到9以下。偏中低轉的表現,可說是山野長途、兜風代步的首選。最大馬力 20.7 /7200 kw/rpm   最大扭力 3.37/5600 kg-m/rmp,表現可說相當穩定。另外,更重要的是此引擎為台灣製造,實現Made in Taiwan」的願景。

 

56575  

 

而其他配件也絕不含糊。使用棚架式組合車架,倒置式前叉,後中置多連桿避震,前雙浮動碟盤+對向四活塞幅射卡鉗,光是這些配備就媲美頂級進口檔車。更讓人目不轉睛的是,帶有指針/數位的複合式儀錶板,質感飆升。前輪規格 110/70-17  後輪規格為140/70-17,國際五檔 ,油耗36 KM/L  12油箱容量,省油又好用,可說相當超值。還搭配汽車級的H455/60W 頭燈,配帶高亮度全LED尾燈,及前後方向燈。還附帶晶片機車防盜鎖。單以價格來看,在國內根本找不到敵手。

 

400 DM Front-2  

 

哈特佛以FALCON400參加廣交會,在現場贏得不少目光,海外買家詢問度也很高,可說是台灣的榮耀,也是市場消費者購買檔車的頂級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