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極限運動嗎?極限運動(Extreme Sports),指的是各種危險性高、技巧跟體能需求較高的運動項目。舉凡花式滑板、單車、衝浪、滑雪、滑翔,以及跑酷、生存遊戲、極限直排輪、攀岩、越野摩托車、賽車等,都涵蓋在內。

如果要對不同項目構成的極限運動作出定義,可以說極限運動是人類挑戰自然的一種可能。所有的極限運動,都是人與自然環境的結合。不管是都市或曠野,藍天或大海,都是極限運動者的目標。透過戶外運動,挑戰人類的體能極限。 人在與自然融合過程中,透過對工具的掌握,用最大限度去發揮潛能,並得到身心愉悅與健康。

 12-4-1  

作為一個都市人,要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取得類似極限運動的樂趣?這個答案,哈特佛Hartford FALCON400 可以告訴您。

極限運動是一種大眾化的運動,只需要玩家完美駕馭工具,就能得到樂趣。台灣最多人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而騎乘需要換檔技術的檔車,當然是生活中的小確幸。FALCON400的國際五檔,正符合您的需求。空檔並不難找,上路換檔才是樂趣。

圖片12  

極限運動是非常個人化的運動,騎車也是。即使後座有乘客,機車仍然是個人駕馭的工具。很多時候考驗個人技術、勇氣以及冒險精神。騎著FALCON400,享受它高級棚架式組合車架,與倒置式前叉,感受後中置多連桿避震、前雙浮動碟盤,跟對向四活塞幅射卡鉗的操控感,絕對能帶給您操控跟駕馭的快感。

 而極限運動追求的戶外體驗,也正是FALCON400的特長。配置 397cc SOHC 油冷引擎,搭配陶瓷汽缸 ,壓縮比為 8.8 : 1  ,偏中低轉的調校,以on-road為主,是山路長途、兜風代步的首選。引擎馬力 20.7 /7200 kw/rpm,最大扭力 3.37/5600 kg-m/rmp,馬力跟扭力的分配,正是為了長途騎乘和耐久性而設,是您挑戰極限的最佳幫手。

圖片2  

FALCON400的油門反應更快,騎在市區順暢便利,行走山區也不需拉高轉速。省油又耐操。是您挑戰自我的最佳工具。

還有什麼樣的載具,能夠像新款FALCON400這樣符合極限運動的精神呢?它是個人與駕乘工具的完美結合,也是哈特佛機車2015推出的精品。歡迎大家體驗。

400 D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