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佛機車是本土機車產業的頂尖品牌!從成立到現在,始終以研發、製造性能優良的產品為目標,讓臺灣自製的機車銷售到世界各地,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不管是輕檔車與速克達,到現在的重型機車生線,都是「Made in Taiwan」的驕傲。「高品質、高價值、高服務」是哈特佛的信念,矢志帶給顧客最好的服務。

 OT8B0095  

  

 

哈特佛有句口號:「Heart for You」。這就是哈特佛為顧客服務的精神。哈特佛機車透過代理商,銷售到海內外各個據點。為了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哈特佛機車除了全國各個服務據點外,同時設有6大直營店。這6大旗艦店分布於花蓮、豐原、中科、大里、台南、高雄。由南到北,給顧客最好的服務。

 

72018  

 

機車是損耗品,任何牌子的機車騎久了,都需要保養。哈特佛的機車也不例外喔!來到直營門市有什麼好處呢?把愛車牽來直營門市保養,最有保障!所有的技師是最了解哈特佛車子的構造,且哈特佛工廠擁有完整的機車零件備料。技師維修不但專業又精細,保證絕不偷工減料!比起隨便找不熟的車行進行維修,如果幫車子換上他廠品質參差不齊的零件,反而對愛車是種傷害。來到哈特佛的直營門市,才能帶著全新的感覺回家喔。

 

另外,來直營門市還有什麼好處呢?就是順便去遊山玩水。到花蓮吉安鄉的直營店,可以來趟海天一線的花東縱谷之旅。騎乘在海岸公路之上,從山地村落玩到漁港,享受太平洋的風吹拂,最有樂趣了。

 OT8B0038  

而豐原旗艦店,更能享受從新社到北區,快速道路的奔馳快感,與油菜花田的美景。享受台中獨有的人文氣息與新鮮感。大里旗艦店有臺中南區的特別景觀,農村意象的老樹,與歷史古蹟的薰陶,正是文化城的歷史陳跡所在。

 

而古都台南就不用說了,全台灣最有文化的地方。到旗艦店保養好之後,從市區的古蹟到安平一帶的西部濱海風景,享受南台灣的熱情與美景。高雄作為台灣第一大工業都市,不管是商業活動或公路的景緻,都十分迷人。來高雄旗艦店保養,更可以享受大路奔馳的樂趣。

 OT8B0042  

 

哈特佛的直營店正陸續拓店中,未來將遍佈台灣各縣市,提供給車友最好最用心的服務喔!

 

哈特佛旗艦店列表

哈特佛花蓮旗艦店

地址 :

中央路三段232

電話 :

038-544923

 

哈特佛豐原旗艦店

地址 :

豐原大道六段835-1

電話 :

04-25120136

 

哈特佛中科旗艦店

地址 :

福雅路702號之2

電話 :

04-24630795

 

哈特佛大里旗艦店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518

電話 :

04-24075418

 

哈特佛台南旗艦店

地址 :

台南市南區尊南街197

電話 :

06-2645369

 

哈特佛高雄旗艦店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203401

電話 :

07-350 9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