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4973  

 

 

最近,公司裡一位身材嬌小的女性同事,

對Mini-125非常有興趣,

決定購入一輛哈特佛的Mini。

如此忠實支持自家公司的產品,

真可謂模範員工啊

 

 

從產線上牽出那台新到發亮的Mini,

真是羨煞小編啊

 

 

 

tn_DSC_0389  

 

接著就是閃亮亮的Mini到停車場試車了~~

眾同事們想目睹Mini啟動的風采,於是都跟著去啦。

 

 

車主努力把Mini推到停車場,

回過頭來,一派輕鬆地對著我們說:

「我不會騎檔車耶。」

 

「……………………」

「……………………」

「……………………」

「……………………」

 

嗯?是我聽錯了嗎?

「你說啥?」

「我說我不會騎檔車。」

 

Mini的魅力這麼大,

連沒騎過檔車的女生都這麼奮不顧身地衝了。

 

 

 

當然,充滿同事愛的大家立刻衝上前去,

 

tn_DSC_0382  

 

試乘最新出廠的Mini。

啊……不是,是熱心教導這位同事,騎乘檔車的技巧。

 

 

 

 

tn_DSC_0394  

 

「離合器不要放太快。」

「可以稍微補一點油門。」

「輕一點、輕一點。」

 

只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提出意見,

想讓初學者能很快上手,

另一方面也是不想看到同事雷殘,

怎麼忍心讓這輛美車受傷呢

 

 

 

 

tn_DSC_0385  

 

經過特訓,這位同事總算能夠一檔起步了,

雖然換到二檔依然不順暢,

但總算能讓Mini在路上跑囉。

同事或許還不能自在地操控它,

可是,小編相信檔車魂和可愛的Mini,

絕對能支持他繼續檔車之路的啦

 

 

tn_DSC_0398改  

P.S. 小編當然也借來騎了一下XD

真是部好車呀~~~~~~~~~~~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