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熱愛哈特佛的朋友們:

Diablo 650Fi上市發表以來,一直都受到各界的關注,日前正式亮相後,詢問度更是居高不下。對哈特佛而言,是一個莫大的鼓勵,也是使我們持續努力的動能。當然,由於這是領先國內業界的嘗試,雖然哈特佛竭盡所能,讓Diablo 650Fi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但我們依然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原本哈特佛對Diablo 650Fi的設計方向,是以流線具現代感的街車,配上復古大燈,營造出現代與復古融合的平衡感,讓喜愛現代或偏好復古外型的朋友們,都能從這輛機車中,找到所喜愛的特色。在這種設計理念下,外觀的部分,有褒有貶。喜歡它的朋友們,覺得非常漂亮,而不中意它的朋友們,認為Diablo 650Fi的設計不夠美觀,尤其是頭燈與尾燈的造型。對於大家的指教,哈特佛會虛心地接受,也會再與設計人員溝通協調。這個部分完全是我們設計風格的走向,與不少朋友們的期待不同,我們了解支持哈特佛的朋友們,希望Diablo 650Fi更好的心情,但它的外型跟ARTC沒有任何關連,純粹是哈特佛的設計風格。且ARTC對國內汽機車採取嚴格標準的檢驗,為國人的生命安全與環境保護把關,是臺灣最不可或缺的單位之一,我們也一直致力於設計製造符合安全規範的機車。歡迎各位朋友們對Diablo 650Fi的設計提出各種批評與建議,我們將會仔細聆聽一切的意見,專注在研發與設計之上,使哈特佛未來的車款,更有自己的風格。

 

 

哈特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