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775_641029152606902_1666185597_n.jpg  

 

 

 

 

【Catch the wind 城市輕旅行‧哈特佛追風趣】Facebook活動

感謝12月份分享超吸睛閃光照的車友們熱情支持參與,
迎接全新開始的2014年1月,期待您與我們分享更多騎車追風的出遊記事,不管是騎車出遊路線、必看景點、特色小店、重車停車地點或者途中發生的各種趣事…等等!
只要獲選刊登就能得到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哈特佛品牌鑰匙圈。

【活動時間】2014 /1 /6~2/28
【活動對象】凡加入Hartford哈特佛機車Facebook粉絲團者,皆可參加活動。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Hartford哈特佛機車粉絲團。
(2)請將您要分享的出遊小記(至少60字)與主題照片一張(哈特佛機車照、風景照、美食照)、註明拍照景點或店家,寄到Hartford Facebook信箱。
(3)活動期間,一經獲選刊出,即可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市價$680哈特佛品牌鑰匙圈1個。
【得獎公佈】
1.文章一經刊登公布於哈特佛官方粉絲團,即為獲選,我們將與得獎人用私訊聯繫,請得獎人告知相關寄件地址資料。
2.獎項將分兩批寄出:2 / 5及3 / 5寄出。
【注意事項】
• 文章刊出的遴選標準以哈特佛評審選出者為準,參加者不得異議。
• 得獎人應於收到刊出通知後(含)5日內,私訊回覆基本資料,逾期者視同棄權。
• 如有取消得獎資格之情形,哈特佛將不再抽出遞補名單。獎品郵寄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 威秀影城電影優待票,實際上有效使用期限及使用方式依票券上記載,不得更換。
• 活動若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哈特佛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 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哈特佛有不另行通知即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 參加者上傳作品需為本人原創作品,主辦單位擁有無償重製、複製及公開播送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