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63) 

 

 

 

這次的南台科大車展,我們哈特佛當然不會缺席囉。為了這次的展覽,大家可是全力動員在準備呢。前一天就把要展覽的機車裝到貨車上,趕在日落前送到會場。

DSC_0955

 DSC_0954  

 

展覽當天,哈特佛伙伴們一早就前往會場布置,即使是暢銷的雲豹,同樣要使它有最好的呈現,力求完美演出,讓大家能看到哈特佛自始至今的努力。

 

先前的產品不用說,自然是要一字排開讓來參觀的朋友們好好欣賞囉。

 

帶有嬉皮風格的獵豹,紅色車身,像是玩世不恭的態度下,帶有一顆熱愛駕馭的心。

 

1 (55)

 

 1 (56)

 1 (57) 

 

 

 

耀眼的天狼星,如同剛從阿玆卡班逃出來一般……啊!不是啦。它是從哈特佛誕生的心血結晶,即使在馬路上也是耀眼的明星,閃爍不停,吸引眾人目光。

 

1 (54) 

 

1 (53)  

 

1 (52)  

 

 

孤傲的灰狼,低調地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

 

1 (51)  

 

 

強悍的Sniper與溫順的PET,形成一剛一柔的強烈對比。

 

1 (46)

 1 (47)  

 

 

不甘示弱的大黃蜂,用它與眾不同的外型,與旁邊的Sniper劃清界線。

 

1 (19)  

 

1 (18) 

 

 

時間接近10點,但由於陰雨的天候,氣溫也略低。為讓大家感受到哈特佛的熱情,我們發動了第一項秘密武器,就是大家常看到的Mini。不過呢,這台Mini可不是一般的Mini,它可是Mini Boss喔,搭載320C.C.的引擎。悅耳的引擎聲浪一出,立刻炒熱全場氣氛,馬上吸引眾人目光。

 

1 (2)  

 

DSC_0975

 

 1 (14)

 

 1 (15)

 1 (17)  

心動了嗎?可惜這是我們研發部自己玩興趣的改裝

單純展示用而已。不過Mini Boss的旁邊確實有台改款的Mini喔

 

 

DSC_1053

 DSC_0958

 DSC_0962

 DSC_0981

 1 (9) 

 

 

在Mini Boss為大家暖場之後,愈來愈多的朋友們駐足在哈特佛攤位前,用力地拍照,仔細地詢問各車款的資料。

當然,新車款的詢問度更是高囉

 

至於有哪些新車呢?那就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