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Neko

哈特佛最可愛的黑貓和白貓誕生了,活潑好動。捉摸不定的身形,只能靠著攝影機來記錄牠們可愛的姿態。別遲疑,拿起您的攝影機,捕捉牠們的倩影,就有機會把可愛的Neko帶回家喔。

 

Neko海報1  

 

 

 

活動期間:

借用Neko拍攝日期:218日至331日下午5:00為止。

影片收件截止日期:412日(郵戳為憑)。

影片統一上傳日期:415日。

影片點擊數計算期間:415日至430日下午5:00為止。

53日公佈得獎者名單。

 

活動辦法:

1. 至台中哈特佛總公司辦理借車(Neko)手續(218日至3月31日活動期間從早上8:00至下午5:00內均可出借。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北路3號)。

2. 利用哈特佛Neko拍攝影片(請自備攝影器材,片長110分鐘即可,主題不限,但請儘量以正面方式描述Neko)。

3. 將影片製作成光碟,寄至「40852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北路3 哈特佛資管組收」,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Catch Neko」活動。

4. 為求公平起見,哈特佛將於415日統一上傳影片至哈特佛官方Youtube頻道。

5. 各影片點擊率將自415日上傳日起開始,計算至430日下午5:00為止。

6. 點擊率最高的影片,拍攝者將獲得哈特佛最新上市車款Neko一輛(不含牌照、稅金)。

7. 凡報名參加者,均可獲得哈特佛精美禮品一份。

 

 

附註:

1. 騎乘機車者需年滿18歲,並具有中華民國機車駕照。

2. 借用車輛者需攜帶雙證件質押。

3. 如造成車輛損毀,需依損壞程度賠償。

4. 借用車輛不得用於違法事項。

5. 參加此活動者,哈特佛保留影片上傳與否的權力。

6. 得獎者影片著作權歸哈特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7. 為避免活動參加者車輛借用時間衝突,請事先來電預約時間。

電話:04-2359-9218#2040910672613,哈小編。

8. 外借拍攝時間限3小時,如需延長時間請事先告知。

9. 借用車輛者拍攝影片時,哈特佛股份有限公司會派人隨行以策安全。

10. 影片內容不得涉及暴力、色情等損害社會善良風俗之題材。

11. 依稅法規定,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 元者,中獎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需自付10%稅額 

12. 獲獎者需於得獎名單公佈30日內領取獎品,若逾期則以影片點擊率第二高之拍攝者遞補。

13. 獲得機車者不得要求兌換現金。

14. 活動結束後,影片光碟恕不寄還,請參加者自行留存備份。

15. 本公司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力。

 

 

 

還等什麼呢?趕快來把可愛的Neko帶回家吧

tn_ASA_9728  

 

tn_ASA_9705

 

tn_ASA_9733(1)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