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1250196  

 

 

雖然試乘活動在中午的休息時間暫停了,但是車友們依舊在帳蓬下等待,希望能搶先在下午場的試乘拔得頭籌,大家的熱情實在令我們非常感動,更加有動力準備下午的試乘。

 

tn_P1250204

 

tn_P1250205  

 

 

受邀前來的經銷商,則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試乘哈特佛新車,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一般車友的試乘。工作同仁也利用這個空檔,趕緊吃便當補充體力,迎接下午的挑戰。

 

tn_P1250312  

 

tn_P1250153

 

tn_P1250173

 

tn_P1250175

 

tn_P1250176  

 

 

為炒熱現場氣氛,也順便招攬大家參與哈特佛臉書粉絲團的活動,特別請Show Girls走到後面的攤位,可以讓車友們合照留念。富有紀念性的馬克杯,加上甜美的Show girls合影,確實吸引到許多朋友們的目光,紛紛駐足於FB活動攤位前,開心地拍照並打卡上傳。沒有臉書帳號的朋友,也能由工作人員幫忙拍照上傳,所以不論男女老少,大家都很熱情地參與。

 

tn_P1250241

 

tn_P1250272

 

tn_P1250273

 

tn_P1250402  

 

tn_P1250010  

 

靜態展示區除了詢問機車規格的車友之外,也有許多喜愛攝影的朋友,尋找最適合的角度,為哈特佛機車拍出最帥氣的照片。即使不會騎檔車,至少能坐在重機上拍照,過一下乾癮。連小朋友都搶著要跨上比他們重許多倍的Diablo,可見它的魅力驚人。而旁邊的小鋼炮–Mini Boss,更是讓機車愛好者們眼睛一亮的車款,詢問度非常高,相信它上市時,肯定會掀起一陣前所未見的風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