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雲豹橫幅  

 

 

 

 

 

臺灣雲豹,擁有美麗的姿態,矯健的移動能力。牠,是代表臺灣的生物之一。因此,以臺灣為榮的哈特佛,特別用雲豹來替我們的機車命名,希望它能成為具有臺灣代表性的車款。

然而,最近的研究調查,證實臺灣雲豹已完全絕跡,不禁令人感嘆、悲傷。為了不讓牠被遺忘在歷史的洪流中,哈特佛希望使雲豹的足跡踏遍全臺灣,將雲豹的名字深深地刻劃在這塊土地上。

還等什麼呢?立刻騎上您的雲豹,藉著旅遊來為它(牠)留下印記吧。

 

 

活動辦法:

1. 以哈特佛機車(雲豹)旅遊為主題,寫一篇遊記。

2. 內容至少400字,5張照片(哈特佛雲豹需在5張照片中入鏡),發表於論壇及個人網誌或社群網站帳號。

3. 將連結貼在哈特佛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rtford%E5%93%88%E7%89%B9%E4%BD%9B%E6%A9%9F%E8%BB%8A/496138500429302

4. 經過確認,即可獲得家樂福禮券1000元。

5. 獲得選用的文章,將收錄於哈特佛官網Heartful Life區。

 

 

 

附註:

1. 收錄文章所有權歸哈特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 主辦單位擁有本活動作品審查之權利。

3. 本公司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

4. 如發現參加者有盜用或冒用他人資料與文章之事實,將取消參加資格,已獲獎者,將追討獎金。

5.如因盜用或冒用他人資料造成主辦單位及他人權益受損,參加者需負一切相關責任。

 

 大家一起來Heartful Life吧~~

arrow
arrow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