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my style 愛秀!哈特佛】Facebook活動  

【Create my style 愛秀!哈特佛】Facebook活動

我們期待您與我們分享哈特佛機車的騎乘心得、愛車小技巧或是彩貼改裝大躍進!只要獲選刊登就能得到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哈特佛品牌鑰匙圈。請各位高手踴躍投稿,不吝分享喔。

【活動時間】2014 /3/05 ~ 4/30
【活動對象】凡加入Hartford哈特佛機車Facebook粉絲團者,皆可參加活動。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Hartford哈特佛機車粉絲團。
(2)請將您要分享的文字內容與主題機車照片一張,請註明機車車款,寄到Hartford Facebook信箱。⋯⋯
(3)活動期間,一經獲選刊出,即可獲得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市價$680哈特佛品牌鑰匙圈1個。
  【得獎公佈】
1.文章一經刊登公布於哈特佛官方粉絲團,即為獲選,我們將與得獎人用私訊聯繫,請得獎人告知相關寄件地址資料。
2.獎項將分兩批寄出:4 / 7及5 / 5寄出。
3.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或檔案,此資料僅供哈特佛公司會計報帳使用,並善盡資料保護責任,不予外洩。
  【注意事項】
‧ 上傳之機車照片請將車牌遮蓋,以免引起不必要之困擾。
‧ 哈特佛不鼓勵非法改裝,提醒各位車友需合法改裝並符合相關法規與通過檢驗合格,以免受罰。
‧ 文章刊出的遴選標準以哈特佛評審選出者為準,參加者不得異議。
‧ 得獎人應於收到刊出通知後(含)5日內,私訊回覆基本資料,逾期者視同棄權。
‧ 如有取消得獎資格之情形,哈特佛將不再抽出遞補名單。獎品郵寄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 威秀影城電影優待票,實際上有效使用期限及使用方式依票券上記載,不得更換。
‧ 活動若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哈特佛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 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哈特佛有不另行通知即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 參加者上傳作品需為本人原創作品,主辦單位擁有無償重製、複製及公開播送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