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e my style 愛秀!哈特佛】by 林傑  

【Create my style 愛秀!哈特佛】
從18歲還是高中的年紀時, 在路上第一次看到Mini 125s
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台小車,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存錢買一台。經過了幾年的努力,總算在21歲大三那年我牽了魂牽夢縈以久的Mini 125s。還記得那是八月微飄雨的某一天,特地到了台中精科廠領車,看到哈特佛技師騎著我等待已久的新夥伴Mini 125s緩緩從工廠的車道出來時,內心滿是澎湃與感動,直到現在牽車已滿三年半左右。我還是深深的記得第一次發動Mini 125s的一切。雖然我準備買車的那年,剛好碰上它廠My 125準備上市的消息,做了些考慮跟比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Mini 125s小巧的外型,一部分也是想延續我高中當年的夢想。
==============================
而相處下來的這幾年
  也和Mini 125s去了不少的地方
  當初會選擇它也是因為這些優點
1.油錶顯示(蠻多檔車都沒油錶,但我認為這部份相當重要)
2.車身小巧有特色⋯⋯
3.重心低,駕馭輕鬆
4.哈特佛公司穩定且成熟的車款

  今後的日子也請Mini 125s和我一起前進!!!
by 林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