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從台灣機車推選一個代表性的廠商,就非哈特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莫屬了。

 

 哈特佛翅膀立體LOGO

 

自從重機開放之後,台灣的檔車玩家日漸增加,市場上也是競爭激烈。過去由進口機車獨佔的市場,也漸漸的被打破。台灣在地品牌Hartford哈特佛機車,於2012年推出全台首輛650cc紅牌重機,價格比進口重機少一半,並以復古街車的造型,引爆風潮,讓人見識到台灣品牌的超強實力。

 

成立於1995年的哈特佛Hartford機車,雖然歷史不算悠久,但哈特佛董事長陳建智,卻以他四十多年前從事機車產業的經驗,帶領員工從無到有,胼手胝足努力打造優質企業。雖然生產規模沒有其他主流大廠,但哈特佛徹底貫徹重機工業中難得一見的細膩服務,以「高品質、高標準、人性化」為訴求,發展市場需要的產品。第二代經理陳品腕接棒後,更改造企業體質,將情境領導模式融入其中,擴大了哈特佛的品質與服務。

 

Heart  for  you」就是哈特佛企業的指導原則。這個與哈特佛Hartford諧音相似的標語,就是哈特佛最貼心的象徵。扛著「Made in Taiwan」的招牌,哈特佛從一開始的輕檔車與速克達,到跨入重型機車產業,打造許多功能性強、價格實惠的各種輕重型機車,產品可說相當多元;重車系列的打檔車,更以經典的原創外型廣受檔車愛好者的歡迎。

 

哈特佛自成立到現在,始終以研發製造最高性能的產品為目標,讓臺灣自製的機車風行世界各地,在世界舞台為國人爭一口氣。在此同時,哈特佛致力於讓台灣運輸工具產業的上下游的品質提升,由此提升國家經濟的發展,增進社會福祉,謀求臺灣社會與良心企業的永續成長。

 

 夜鷹

 

哈特佛透過內、外銷市場的開發,以優質的專業技術;創新求變的研發精神,優良的產品品質,加上以客為尊的服務熱誠,積極的經營這個品牌,短短幾年就擦亮了哈特佛這塊招牌,讓它發揚光大,成為臺灣之光。

 

成立於台中市南屯的哈特佛廠房,占地面積: 42,500 平方公尺,機車的年產量24,000 台,行銷世界40餘國。可說是本土機車的領導品牌。

 

 哈特佛外觀 (3)

 

哈特佛的產品,是您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