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圖片來源:http://www.motoblog.it/galleria/casco-schuberth-c3/2

 

所謂騎帥不騎快,尤其是因為法規的問題,現在騎車一定得強制戴安全帽,那種騎車頭髮飄飄的時代早就過去了,但安全也更升級不是嗎?

 

各位車友們都知道,能上市的安全帽至少已通過國家檢驗合格標準CNS),但大家現在頭上戴的安全帽有通過什麼樣的檢驗嗎?它是安全的嗎?還是各位車友覺得只要安全帽戴到一半不會飛走就好?

 

提醒大家在選購安全帽時,要仔細注意上頭是否有貼國家檢測合格標準的檢驗等級標誌貼紙(通常是雷射標籤)。例如:世界認證--ISO標幟、台灣認證--CNS標幟、美國認證--DOT標幟、加拿大認證--CSA標幟、日本認證--SG標幟or SNELL標幟、澳洲認證--AS標幟...等等。下次小編再為大家進一步分享這些認證的差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